放手後不要回頭

8:20 PM 0 Comments

這兩年來
似乎都做著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也不是一律都是錯的事
其實這兩年學到的真的很多

只是我選擇放手
離開了這個我以前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選擇放了自己


真正決定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放下了重擔
感受到久違沒有享受的輕鬆


這種輕鬆卻不持久
我還要面對他人的疑問
他人的目光
不斷向別人解釋為甚麼離開
一直被詢問離開後打算怎麼辦



有些人贊成與支持我的決定
有的則質疑我的選擇
"你確定要這樣做?" 他們問.

我草率地回答
心裡卻已經決定這樣不再動搖


我告訴自己
既然已選擇離開
那以後一定不要後悔
不要回頭

只要自己依然堅定地走在藝術的這條道路裡
只要我夠勤奮
只要我持受自己的信念
不管到哪裡
你都可以為自己闖出一片天空


我像是一個不能被馴服的野馬
狂妄的斷開一切困住我的繩子
硬是要靠自己為自己闖出一片藍天

在別人眼裡這是不守規矩
在別人眼裡這是極大的冒險
在別人眼裡這是逆天的行為
我卻不以為然

如果我繼續做著我愛
卻被限制的東西

我寧願離開
去尋找我自己的風格
何必千篇一律
和千千萬萬的人一樣

再見
我曾經夢想的地方

我來過了
算是圓夢了

這個夢也該醒了

還有更大的夢等待著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