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回憶說拜拜

7:57 PM 0 Comments

正式離今年最心碎的日子
已大約半年

現在回憶起來
我心裡 最刻苦銘心的2段戀情
只是 中學時期
懵懵懂懂的 曖昧

超過了友情
卻戀人未滿

第一段是那純純的初戀
我應該把那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

可是今年我卻把這個夢狠狠地粉碎


但如果我沒有去找回你

就沒有現在的我 :)

前幾天和朋友聊起這2段回憶

發現心裡真的坦然了很多

我以後再也不會和別人曖昧不清

那只會傷人傷己

讓人受盡委屈


楊丞琳曖昧裡的歌詞

字字都那麼真實

慶幸的是我已經看開了:)

至少我不會再心痛


正式向以前的回憶說聲拜拜

我知道前面有一個很好很可靠的男人在等待著我

願祂的旨意成全 :)

Bye.

0 comments: